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『新竹縣』 五峰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



這次w~我一時興起
於是衝上山看看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
在路途家飄起小霧
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門票要收$100(可以抵消費)

從停車場往農場大廳位置走會發現
好像是沒開放
由於w~我喜歡平常日出門(因為人比較少)
所以有時會錯過假日才有開放的區域~"~

一進入會先看見餐廳
由於w~我決定先去走走再回來吃午餐
所以就先去散步了

就在此時,霧慢慢變濃了
感覺好像沒有盡頭一樣


這其實是一大片草地(霧濛濛)
假日的時候可以帶小孩來這玩


散步的同時還能感受 與霧共舞的感覺XD




到森林咖啡館才發現
w~我又錯過了orz
於是慢慢地再走回餐廳準備吃午餐
午餐供應時間:11:00-14:00
餐點都有附湯、麵包、和飲料(咖啡[冷/熱]、紅茶[冷/熱]、果汁)


座位的話可以選擇戶外或室內
戶外的話就先找一個位置坐下來
然後會有服務生拿MENU和倒杯水來
等餐點選好再拿到室內結帳就好

由於w~不知道吃些什麼就點了招牌來吃
(招牌紅酒燉羊龍骨)

先送來湯和麵包
w~覺得這濃湯沒有那麼濃

麵包普普通通

接著就是w~的主餐啦
羊龍骨燉的很嫩不錯吃
吃的時候沾一下醬汁才能吃出這道菜的味道
不然就只感覺像吃嫩羊肉一樣

主餐吃完就送上飲料
w~我點的是紅茶
不過喝起來卻是檸檬紅茶
酸酸甜甜又不會太酸
正是w~我喜歡的這種(讚)
這是w~我剛剛吃餐點的位置






要離開時發現霧還是一樣濃
就請大家開車或騎車時減速慢行
另外農場內有民宿,要提前預約喔




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-5號 
電話: 03-5851376  傳真: 03-58517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